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的主機版適合哪種顯示卡呢??

發問:

我的主機板資料如下... 主機板 ID 05/15/2000-I810 -CUW-RM 主機板大小240 mm x 240 mm 主機板名稱Asus CUW-RM 我想要換顯示卡~~要換怎樣的才好呢?? 因為我的電腦看影片都會累格~~~也會一閃一閃的~~ 想要換顯示卡卻不知道要換怎樣的才好~~ 請各位知道的~~可以告訴我一下咩?? 非常謝謝囉..

最佳解答:

可以考慮雅虎拍賣的 拍賣 > 電腦軟硬體與PDA > 電腦零組件 > 介面卡 > 顯示卡 > PCI介面 裡面的都可以買 但是最好買FX5200等級以上的等級 支援性較高

其他解答:

這塊主機板沒有顯示卡(AGP 或 PCI-E)的拆充槽,只有三個PCI的擴充槽,除非你可以要到人家不要的PCI介面的顯卡(因為市面上買不到了),不然就是準備換一台電腦吧~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