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樣算棄標嗎?雅虎拍賣問題

發問:

目前是雅虎拍賣的賣家,有個買家在結標前有下標,後來我提前結標 那買家即是得標者對吧,後來那買家都沒跟我聯繫也沒匯款,雅虎有給我結標信,那這樣那買家算棄標嗎?關於我當中已說明3日內匯款與聯絡,我也發好幾次信給買家都沒理我,可以給負評嗎?

最佳解答:

你可以試著打電話聯絡他‥ 如果對你還是不理不採‥ 那就可以給他負評嚕‥ 但有時候遇到澳客人‥ 給他負評他又不滿意‥所以建議你先打電話聯絡他‥ 如果沒電話~再寫信~標題打"這是最後一次通知如不回信給負評! 看這樣有沒有用!! 因為我本身ㄝ遇過這樣的事情,我ㄝ是打電話催促‥ ㄝ有寫這樣標題的信,到後來他們都有回我! 希望這樣對你有幫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就給它負評吧 已說過3天匯 款 不配合就是不應該 害妳還要重新刊登了3元|||||若他堅持不付款,那九士氣標囉|||||你可以先寄信告訴他.說過期不交易.你會給負評並給時間.時間過去.一樣這樣...就給負評吧.還有去看看他交易紀錄.|||||當然可以阿!!! 而且你也發好幾次信給他了他都沒理你 我想應該不用客氣了吧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