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露天跟雅虎拍賣賣家停用多久會再需要驗證一次?

發問:

如題 請問露天拍賣跟雅虎拍賣賣家多久未使用後 再次刊登會需要重新驗證手機等資訊? 因為我打算停用拍賣的賣家功能, 但是似乎無法停用, 所以想知道多久未使用, 它就無法再使用.要重新驗證才能再用,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 根據Y拍服務中心查詢,大該30天。 若您手機認證完成後30天內並未進行刊登, 則系統亦會再您下次欲進行刊登商品時, 請您重新進行手機認證。 至於露天服務中心查詢,是3個月無登入記錄。 露天有針對3個月內未登入紀錄的會員 作手機認證移除的機制, 為維護會員帳戶安全所以要請您重新做認證。 若在無法刪除該帳號的前提之下, 是否全數下架,並於關於我貨店家資訊中寫上備註。 妥善保護登入資訊。 (Y拍)為什麼重新刊登也要再做一次手機確認? (露天)我已經輸入過手機認證碼了,為什麼還要重新驗證 祝順利

其他解答:

建議你~我都是上批發網站買的~ 流程簡單 款式多 也比較便宜 我覺得不用給零售店賺差價 搞代購麻煩又容易出問題 一般我都在這個批發網站買的 http://www.888fashion.net 他們是很多日韓品牌的代工廠 做完後再運到日韓去販售 直接跟他們買是批發價 比較便宜 網站首頁左邊分類有一區原單商品區 有日韓 歐美 香港 等品牌服裝 都是實拍照 像我妹妹要穿大尺碼服裝在外面也不容易買 在這網站也買得到 我們都一起合買 再寄到家裡 湊滿5件算批發價~ 跟公司同事湊一湊到3500元 可以免運費~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