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郵票能換成現金嗎?

發問:

之前工作關係 買了一堆郵票 (有5元12元25元的) 現在還有一些 不知該怎麼辦? 請問有哪些東西可以用郵票換購或是能換成現金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好,不知道你是否會網路拍賣。以前我也因買過多的郵票,用不完而傷腦筋。但後來我上網打9折賣,沒多久就有人向我買了(我是要求買家現金匯款),你可以試試看。尤其是5元25元的,不會難賣吧。 如果你沒用過網路拍賣,其實不難。將要賣的東西照相,存成圖檔資料,然後上雅虎拍賣網站,一些基本資料填好後,再將賣品的圖檔上傳就好了。另外,你希望賣的價格及買家應注意事項應該要標示清楚,你可以先看看別人是怎麼描述的,照作就差不多了。 最後提醒你,如果你希望價格再好一點,可能就真的不容易了。因為第一次我以95折賣,賣了2個月都沒人理我。

其他解答:

票面換現金,5折OK!在台北|||||因為公司用的到,所以我以八八折現金收購,可跟我聯絡。|||||現金收購 面值八折..找我|||||哪些東西可以用郵票換購-- 小弟露天有鼓山店,逸店,中山店,阿公店,集集郵票社,全聯集郵社,網拍集郵社共七家賣場提供您用郵票交換. 以票面8折為交換賣場商品(票面1仟元可交換800元直購價商品)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a123459&d=2208839&o=0&m=1提供網址讓您參考,合意再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