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6~23歲的女生比較喜歡男生開什麼車載他們?(男女不拘)

發問:

最近想買車了(地點是美國)我是比較喜歡歐洲車的外型拉 但..有點擔心女生會不會覺得17歲開雙B很老成身邊的朋友說想買三菱的EVO 感覺就很年輕 想問一下 1.BMW 330 BENZ C300 三菱EVO或其他日系改得很好看的跑車哪台比較好把妹??2.大家覺得新的BMW 3系列 和新的BENZ C系列哪個比較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兩臺都不錯 很難取捨 新的C系列外型也蠻年輕化的 各為大大建議買哪台呢?順便問一下 有人知道在美國 買新BMW 或BENZ C.C.數都要買那麼高嗎?? 我在美國雅虎看 新的BMW ... 顯示更多 最近想買車了(地點是美國) 我是比較喜歡歐洲車的外型拉 但..有點擔心女生會不會覺得17歲開雙B很老成 身邊的朋友說想買三菱的EVO 感覺就很年輕 想問一下 1.BMW 330 BENZ C300 三菱EVO或其他日系改得很好看的跑車 哪台比較好把妹?? 2.大家覺得新的BMW 3系列 和新的BENZ C系列哪個比較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兩臺都不錯 很難取捨 新的C系列外型也蠻年輕化的 各為大大建議買哪台呢? 順便問一下 有人知道在美國 買新BMW 或BENZ C.C.數都要買那麼高嗎?? 我在美國雅虎看 新的BMW 就從328起跳 然後BENZ從C300 起跳 我覺得3000CC 有點多 我比較希望2500CC左右得 更新: TO : RICHARD 是阿在美國買雙B真的比在台灣划算很多

最佳解答:

嗨我也住在美國,也17歲^^~ 我認為你要把妹還是要買經典車雙B啦~ 畢竟年輕女孩都喜歡時尚和虛榮嘛 個人是比較喜歡Benz,而且朋友都說Benz在美國買特別便宜,都比在台灣買便宜不少。 而且我爸是開Benzs350,坐起來整個很舒服,黑色的外型又很酷常吸引不少女生的目光。 建議要買Benz跑車系列黑色或銀色都很讚! 在美國cc數當然都要買比較高阿~在美國不靠車你根本去不了哪裡~3000cc其實差不多啦! 2009-01-03 23:37:08 補充: 是阿~其實覺得要把妹真的要買跑車系列~ 如果雙B的跑車你不合意的話我覺得MAZDA的跑車造型性能也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實嚴格來說 規範不一定是要雙B 才好把妹 只要你抓住重點... 高級車加強烈的跑格 最好高科技配備一堆 女生就是這樣子 流線型 帥帥的車身 大大的引擎聲 一堆奇怪她不懂的配備 黑黑~~你就中拉 ============================================= 小弟我也住美國.. 紐約市 自家車.. Infiniti G37 全配備..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