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哪一家的網拍最好?

發問:

因為雅虎現在多了3啪的費用. 所以我想要找其他品質優良的網拍,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因為我是第一次玩網拍,很多東西不懂. 譬如說: 1.如何交易 2.如何讓大家知道有這個網站 3.怎麼PO照片 種種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決.

最佳解答:

1.通常以匯款.信用卡....貨到付款....的方法 其實你開始編輯的時候,奇摩都會幫你設好好的 你只要勾選就可以了 2.有很多方式,例如:叫朋友宣傳阿....奇摩也可以幫你廣告不過就是要錢錢錢 比如你看見奇摩"搶鮮曝光商品總覽 拍賣首頁"那就是花錢,依次好像180 因為我都不用那個,不過會真的很多人看到你的賣場,蠻有效的 3.瀏覽的人氣高低 ,跟你的圖片大大有關,圖片做的漂亮買的人看了也喜歡 上傳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一些圖片大小觀念,如果真的不會我可以幫你 我在幫人設計網拍圖片,你放心我不是廣告^ ^~ 我想你會問這種問題,應該是沒有通過信用卡認證沒點進去看看吧! 不過加油喔~有任何美工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會再回來看看的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家庭主婦,平常接送小孩上下課多餘的時間,會在拍賣上裡刊登一些商品來賣,剛開始也只是批一些雜誌款的衣服來賣,但網拍裡好多賣一樣商品的賣家,很競爭,利潤又低,到貨時間又慢,根本賺不到什麼錢,因為有最低起批量,還會去囤到貨,現在改賣一些和shopping99及日本怪獸購物網裡賣的熱門商品,效果還不錯, 不用囤積任何商品..不需寄送貨品,不需跑郵局轉帳,只負責刊登和銷售..數萬件商品,不需付龐大的批貨費用就能輕鬆創業.. 若你對網拍也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很適合有時間上網的人來做喔~ 可點我的名字,裡面有我的拍賣網址和聯絡方式喔~ 我有把一些網拍得到的獎金放在我部落格日記裡..和各位一起分享喔~ http://diary.blog.webs-tv.net/modemode26|||||您好 我們是iVIP網路購物商城 我是加盟經紀商 公司結合了20多家優質廠商所創造的大型購物商城 公司所選的廠商都是屬一屬二的,後面還會陸陸續續找更多優質廠商來合作唷 如果您對網路開店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我們的團隊唷 我們不是靠單打獨鬥自己去做廣告行銷的!! 並不是像一般直銷,一個人自己去推廣唷 我們的團隊是以團隊/組織精神來賺取獎金的, 公司目前有推出六大獎金,公司會選時間用通訊軟體, 開個會議室教導我們關於如何有效的發揮廣告, 如有問題不懂可以發問,還會選優良書刊給我們看 公司嚴禁亂發廣告信,違者/被檢舉嚴重會被公司取消會員權益唷 公司加盟/經銷商1年只需要3920元不需多繳任何雜費 免進貨/囤貨不用回答商品問題,這些事情都是廠商在做的 我們只需要負責幫他們做好廣告,剩下廠商會全權處理 如果您對團隊/組織有興趣的話歡迎您一起來加入唷 歡迎您與我聯絡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0952621618 也可以在我即時通留言:j0952621618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來打拼吧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