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各位對管子有研究的朋友幫幫忙吧

發問:

我想要把我的管子賣掉 可是我不知道大概價錢 五期噴射原廠管 九成新 使用期不到三個月 我有爬過文了 很低很高的價錢都有 所以我很可惱阿ˇ ˇ 希望知道或是有經驗豐富的大大來告訴我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真正的市場價值就由市場決定吧! 你何不放到網拍拍賣, 雅虎或露天都很熱門. 起價從8折開始試試看, 如賣不出去, 再降價. 如果降到你捨不得賣的價格時, 就留起來做紀念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