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找雅虎拍賣的高手~遇到棘手問題

發問:

是這樣子的 我販賣一個 線上遊戲的遊戲帳號不過呢 我賣的非常低大概是 市價的4分之一價錢之前有個大陸人 跟我買帳號 但是我都沒有要理他他現在用一個帳號 有手機認證 0筆交易買斷我的雅虎拍賣 他一次買兩個帳號 不同伺服器我擔心兩件事情 他買走我的 帳號 拿去網路上跟人騙錢怎麼講 他賣給玩家市價一半的價格 也是很吸引人但是他收到錢 就把密碼改掉 帳號拿回來據續騙人這個機率很高因為 他一次買走兩個帳號 很明顯不是要拿來遊戲的大陸人 十億人口 九億個騙 一億在訓練 這個大家都有聽說吧第二 他買斷我的交易我怕不賣給他 他會給我 負評我現在... 顯示更多 是這樣子的 我販賣一個 線上遊戲的遊戲帳號 不過呢 我賣的非常低大概是 市價的4分之一價錢 之前有個大陸人 跟我買帳號 但是我都沒有要理他 他現在用一個帳號 有手機認證 0筆交易 買斷我的雅虎拍賣 他一次買兩個帳號 不同伺服器 我擔心兩件事情 他買走我的 帳號 拿去網路上跟人騙錢 怎麼講 他賣給玩家市價一半的價格 也是很吸引人 但是他收到錢 就把密碼改掉 帳號拿回來據續騙人 這個機率很高 因為 他一次買走兩個帳號 很明顯不是要拿來遊戲的 大陸人 十億人口 九億個騙 一億在訓練 這個大家都有聽說吧 第二 他買斷我的交易 我怕不賣給他 他會給我 負評 我現在 可以選擇放棄販賣遊戲帳號 但是我希望能夠放棄這個交易 並且不會得到 負評 請問該怎麼作呢 他有可能不爽 會給我負評 他現在 正在跟我殺價 (市價的四分之一價格 還殺勒) 我現在 正在拖延時間 想辦法 取消這次交易 帳號賣這麼便宜 是因為 我真的想找到一個 想遊戲的買家 給他方便 省下練工時間才賣這麼便宜 另外 也是為了 省下我賣東西的時間 網拍要精神呢

最佳解答:

你說他沒有交易紀錄!你就說你只賣給至少有幾個好評的買家就好啦!!!而且正義感比沒有價值的負評重要吧!!就算他真的給你負評...跟奇摩申訴看看說不定會刪除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