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人有在網路上買過mp3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時常看到mail中有廣告信,有那種二千多的mp3, 五百多MB~可是不知到是不是騙倫的勒! 有沒有人有在網路上買過MP3丫? 說一下自己的經驗吧? 在買前要注意什麼呢?

最佳解答:

我在93年10~11月份雅虎有買MP3,三、四千,還不錯,交易感覺不錯,還在保固期內,我買東西會先看評價(只要有一個不好,就考慮一下)-價格(多比較,若不急用,就慢慢比較)-發問問題(把一切疑問全部發問,並看一下別人發問的問題-出價(心中要有一定預算,不要被牽著走),就這樣,所以我的MP3是GIVE 5國際牌256MB。

其他解答:

還是要找一些比較有保障的好|||||我做網路購物三年多,上個月才第一次網路購物,覺得ㄧ定要找有信譽的公司以及有規模的網站,還有產品不要找沒有名氣的.我現在任職的公司也有賣MP3.我發現還真多人上網買.而且也都沒有問題,有狀況原廠也會出面處理,所以,還是可以啦~|||||不要買… 遇上東西壞時, 對方都愛理不理滴… 我還打算去消基會檢舉呢~|||||我跟你一樣ㄝ...... 我也想在網路上買 它們的價錢都好便宜唷~而且又是新的~ 但是我也怕會被騙~一直不敢買......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